EditR
卡通動畫網

《光速大冒險PIPOPA》8/1起東森幼幼台全台首播


一封神祕的E-MAIL,開啟了網路的秘密通道!
連接人類與網路世界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以時下流行的「網際網路」為主題的全新卡通動畫《光速大冒險PIPOPA》,即將於8月1日起在東森幼幼台全台首播!群英 社代理這部在日本相當受小學生族群歡迎的人氣電視動畫,片中結合造型可愛的「網路小精靈」,將帶領主角來往穿梭於網路世界和現實世界展開奇妙的冒險之旅。
《光速大冒險PIPOPA》是日本東京電視台於2008年推出的電視動畫,同年年底發行由鈴木小波所繪製的漫畫作 品,2009年則推出從動畫版改編的NDS電玩遊戲。描述主角是小學生的秋川勇太與PIPOPA打倒侵蝕網路世界的邪惡病毒的故事,內容新鮮刺激的冒險作 品將帶給觀眾全新的體驗。

故事敘述轉學到一座完全由電腦掌控的高科技城市的小學生秋川勇太,某天收到一封神秘的email。他一開啟mail就被一股神秘的光芒包圍,並被吸進手機 裡。等他再次醒來,眼前竟是一片如宇宙般廣大的電腦網路空間。而出現在他面前的是「小霹」、「小波」、「小帕」,統稱「PIPOPA」的三隻網路小精靈。 雖然遭遇了被病毒襲擊的恐怖過程,勇太總算是平安回到人類的世界,卻也就此展開他往返人類與網路世界的不可思議冒險。

現今的網際網路應用已十分發達,以此為內容的《光速大冒險PIPOPA》不同於一般兒童向的卡通動畫主題,希望透過本作能夠讓小朋友從網路世界的冒險劇情中,增加對網路的概念與了解,將融入生活的網路知識帶給小朋友寓教於樂的樂趣。

自8月1日起,《光速大冒險PIPOPA》將於東森幼幼台每週六、日晚上6點全台首播,並預定從8月8日起舉辦有獎活動,記得鎖定每一集節目播出,並上網挑戰PIPOPA闖關遊戲,答對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喔!